我也哭了--為地上的黑暗,為人性的光芒;為他們的勇氣,為自己的懦弱。這個主日,我求上主親自保守昂山素姬女士、這些僧侶,以及這美麗偉大的人民,求主為他們施行公義。更求主也賜我--這蒙恩得享自由安逸的一個香港普通信徒--同樣勇氣,去捍衛受強權壓制的人。
薩姆森先生,我和你同樣相信你們國家會有光明的未來--當人民拒絕只求自利,而願意一同拿出勇氣、承擔短暫的「不和諧」所帶來的動盪和損失時,你們的天際己露出第一線曙光。

軍警准僧侶走到民主女神門前誦經
昂山素姬合十哭泣

蘋果日報 2007.09.23

緬甸民主派領袖昂山素姬,在僧侶連日的反軍政府浪潮下激動流淚了。僧侶的反政府示威昨天(周六)出現新發展,軍警首次容許僧人遊行經過反對派領袖昂山素姬寓所外,過去四年一直被軟禁在家的昂山素姬,在細雨下流著眼淚,走到大閘向僧人合十致意。

僧侶冒雨遊行 民眾動容
明報 2007.09.23

學生薩姆森樂觀地說﹕「這場示威給我帶來對光明前景的希冀。他們在爭取自由。他們或許造成騷亂,置國民於險境,可是我認為人民寧可面對這種後果,都不要在這令人絕望的軍政府下生活。」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