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: XXXXXXXXX , 信區: Love

標 題: Re: 請問我該如何決定?

發信站: 香港網站 (Tue Mar 2 00:50:36 2004), 轉信

你都已經廿九歲了, 已經事業有成了, 高等教育也經過了,

還不能為自己的感情事下決定嗎?

何謂"有謂的拖"呢?

對一個事業未成、教育未讀完的女子投入愛情, 怎樣會令你痛苦呢?

你十九歲的時候, 對愛情的態度有何分別? 廿九歲的你, 能保證十年之後你仍是一個對愛情有承擔、不會因甚麼七年之癢、中年危機去搞婚外情的人嗎? 到底一個人可不可靠, 是哪些因素決定呢?

你好好想一想以上的問題吧, 成熟而事業有成的男子!

不過我擔心到你想完之後, 那個女孩已經廿九歲, 孩子都跟別人生了!

【 在 Love (我是匿名天使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
: 前幾天認識了一個女孩,她才19歲,雖然自己心態還年輕,

: 但我卻大她十年,這幾天都給父母家人反對,說這年幾的

: 女孩很易變心,不要拍無謂的拖,而她的各樣條件都跟我

: 年才中學畢業,我已事業有成,收入亦不差,她剛辭掉她的

: 工作…還有很多很多現實條件都不合,但她卻是我喜歡

: 的類型(包括性格,樣子,感覺),到底我要以條件來選擇

: 一個人還是以感覺去做自己的決定呢?這份能令我有心

: 動感覺的愛情放在我面前,若放棄會令我後悔還是投入

: 而使我痛苦呢?

